有一天在msn上電漿機問我有沒有看過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

我問他那是啥漫畫?哪家出版社出的,

他告訴我那是青文出版社出的鼻毛真拳,

我們10分鍾前正在討論那本有多好笑,

可是鼻毛真拳就是鼻毛真拳,怎麼會是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

狐疑的我又問他該不會說的是台灣角川出的我愛踢波那本吧?

電漿機仍然告訴我同樣的答案,

那是青文出版社出的鼻毛真拳!!!!!!!

我怎麼想都無法想出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跟鼻毛真拳的關係,

於是愚蠢的我想...因為我只看了三集.....還是跟朋友借的.....

該不會第四集之後就改名叫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吧?

(這種漫畫有任何惡搞都不會讓我感到奇怪)

正當要問的時候電漿機已經下班了,

看看時間還早,書店都還沒關,於是我穿上外套逼著游圭秀騎上我的愛駒罵罵號載著我衝往誠品,

不是我愛裝氣質去誠品,是因為誠品離我家最近,

而且印象中它有賣一整套的鼻毛真拳,

沒想到當我進去漫畫區搜尋的時候,雞捨斯~!!連~~~一本都沒有,

經詢問之下,原來已經通通退書了......有必要這樣嗎??!!

但是專長死纏爛打的我是沒這麼容易死心的,於是我又逼著游圭秀騎上愛駒罵罵號,

騎往最近的一家大型書店諾貝爾,

我也在那邊看到過一整套的鼻毛真拳,

結果.....也沒半本.....我含淚想著,嗯..一定是賣的太好了所以缺貨吧~

可是正當我沉浸在這樣的自我安慰中時,小姐一句無情的話打醒了我,

「喔,那個退書了」。臉上還露出慈祥的微笑,

謝謝妳~小姐~妳會好心有好報的~

羚羊咧!!!!連跑兩家大型書店都沒有,我非買到不可!!!!

於是我開始挨家挨戶的尋找,過程繁複就不多說了,

最後我終於在另外一家諾貝爾書局找到了鼻毛真拳,

但是只有14.15.16集,而且仍然叫做鼻毛真拳.

難道他只有在第4集~第13集之間改名叫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嗎?

(再次聲明.這套漫畫怎麼惡搞我都不會覺得奇怪)

於是我拿起書去問小姐,請問一下鼻毛真拳這套漫畫有前面的嗎?

親切的小姐忙著幫一排人結帳一時無法進入狀況,「蛤?妳說什麼??」

不知道為何,平日不知羞恥為何物,老是鼻毛腋毛大腸肛門隨便說的我,

竟然在此時感到不好意思了起來...

舉起書小聲的說:「請問一下...鼻毛真拳這套漫畫有前面的嗎...?」

低著頭指著漫畫上的文字,心裡迫切的渴求著老天她不要再問我一次,

幸好小姐明白了,告訴我說:「架上沒有就是沒有囉~」

雖然沒有買到這中間的幾本,但仍然感謝妳~諾貝爾文心店的小姐~

把這唯一的三本買回家,反覆的看了又看,

仍然沒有看到任何關於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的線索,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沒想到就在此時!!!!

平日看起來腦功能失常痴呆恍神的游圭秀老師突然說話了,

「欸,你說的是不是封面的那個英文啊?」

英文?哪裡有英文?待我注意一看...

靠      別人不如靠自己~~~~~~~~~~!!!!!!

就在鼻毛真拳四各字底下寫著BOBOBO-BO BO-BOBO

這樣也就算了,封面封底我一直以為是底紋花樣的白色捲狀物

竟然是BOBOBO-BO BO-BOBO的排列!!!!!!

也就是電漿機說的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啊啊啊啊!!!!!!

深受打擊的我不能明白......

青文出版社沒事打這英文作啥?有意義嗎???

(對不起!!澤井啟夫老師!!!

我不該在這本書前面說意義這兩各膚淺的字!!!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切腹謝罪,可是我怕痛,所以算了)

於是我翻到後面的版權頁看,

飛越的羚羊啊.......原來日文原名真的是BOBOBO-BO BO-BOBO!!!!!

我一直以為鼻毛真拳是它的原名!!!!

根本沒注意封面....更甭提它底下的花紋...以及我從來不看的版權頁...

這次事件讓我反省到幾件事,

1.腦功能失常痴呆恍神不是沒救的

2.我很瞎,眼鏡度數不夠該換了

3.青文鼻毛真拳這名字取的真好

4.以後看到書要買要快...特別是你感受到它可能是冷門的爆笑漫畫。

5.臨時想不出來

6.長點記性比較好

7.其實這中間仍有其他插曲,但關於圭圭,所以留給她寫囉

以上

by楊卲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