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得先說明,我個人是非常崇拜游圭秀的,

嗯....寫這篇總覺得好像在替她歌功頌德令人頗為不爽....

是這樣的

游圭秀是各對畫圖非~~~常堅持完美的人,

說堅持是好聽,說明白點就是龜毛!!!!是的!!!龜毛!!!!!!

龜毛到我想拿菜刀砍死她的地步,

她對刻圖案這件事的執著程度,已經到達了該看醫生吃藥的境界.

由於她並沒有住在家中,而是在外面跟我合租工作室,

所以所有的吃喝拉撒的開銷都得自己負責,

問題來了

龜毛的她堅持要把作品做到百分之百的滿意才肯交稿,

可是無論她怎麼畫怎麼修改,總是只達到她心目中的百分之九十九爬線。

於是乎,幾各月交兩三次稿是常有的事情,

加上她是重畫強迫症的重症患者,每畫一回就得用掉好幾包稿紙,

(當時的稿紙一包200多)

再加上她併發患有看到空隙就想填滿的精神疾病,

不但畫面線條多,網點也貼挺多的。

貼多就算了還要貼很多層她才滿意,

我跟她說:欸,你貼這麼多層台灣的印刷也印不出來,糊成一團不好看耶。

她說:可是我就是覺得這樣原稿才滿意啊。

於是她一份的稿費就得維持她兩三各月的生活費以及畫稿材料費,

妳說他能不窮才有鬼。

有一天我以身為窮鬼前輩的姿態倚老賣老的苦勸她...

要按時交稿啊...有交稿才有稿費...有稿費才能好好的生活...

有好好的生活才能創造出更好的作品....

聽的她目瞪口呆涕淚縱橫,點頭如搗蒜般的連連稱是,

結果咧!!!!還是一樣!!!!!!!!!!!這各傢伙!!!!!!!!!!!!!!!!

仍然是要努力的維持她希望的作品水準!!!!!

就這樣上了窮鬼的直達車一路響叮噹的滾進窮鬼地獄的深處!!!

喔喔喔喔~~~快回頭!!!回頭是岸啊游圭秀~~~~!!!!!!

我等著你大紅大紫,書本大賣賺很多錢!!好讓我向妳借各十萬八萬呢!!!!!!!!

可惜這傢伙一點也不聽勸,到現在仍然是窮酸一個.

真是一人窮兩人苦,圭圭肥胖邵倫壯!!(妳也是肥胖吧!!!!!游圭秀吼/沒錯!我的確是!!!楊邵倫吼)

在這麼窮的地步下,兩人連吃飯都成了問題,

可是我們倆各的體重仍然像神舟一號般的衝向天際。

身體彷彿知道會有一餐沒一餐似的拼命把熱量通通儲存起來。


好吧,說老實話我挺羨慕她的,

可以對自己熱愛的事情說堅持就堅持,

在我心目中漫畫家就應該這樣,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堅持到底.

但是我辦不到,所以我很崇拜她可以有勇氣這麼做。

但是,以身為讀者的立場可就不爽的很了!!!

喂!!!妳出作品未免太慢了吧!!!儷人蠻2單行本跟花開七夕什麼時候才要出啊!!!


by楊邵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