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我要向祢坦白,我有罪.....

 

神:「妳說吧」

 

我就是愛整游圭秀~而且引以為樂。
有次我實在是太惡劣了,明明知道游圭秀是各不喜歡引人注目的人,
結果我們去x雅生活館的時候,我假裝好心的說要教她彩妝的畫法,
在開架化妝品區把她畫的跟「全日本女子摔角」的壞蛋鬼角色一樣,
不但如此,我還帶著她頂著這各妝,繞遍了上上下下每各地方,
讓大家都可以欣賞到我十分壞心眼的精心傑作。
我甚至還拿著一瓶礦泉水請她去櫃檯結帳,結果整各結帳台的人,
都用一種詭異的眼神看著游圭秀,可是游圭秀卻不知道為什麼她們這樣看。
她已經如此的可憐了我卻在一旁捧腹大笑,回家前還"順便"去了趟7-11
直到她回到工作室之後照到鏡子才發現我幹的好事,
於是拿著馬桶刷追著我跑出門.....

 

神:「那的確是傑作。」

 

再來就是有一次我們看著電視,電視正在介紹俄羅斯沙皇一家的故事,
求知慾旺盛的游圭秀問我沙皇是哪一國的人,我不知道哪來的壞心,
竟然告訴她沙皇是菲律賓人。不知道人心險惡的游圭秀,哪裡曉得我這
看似親切的人其實包藏禍心呢?竟然傻傻的相信了我。我忍著,忍著,
忍著心中快要爆笑出來的壞意。被她的傻不愣登所感動的我決定再送她
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告訴她,菲律賓的沙皇一家是被拿破崙殺的。
再一次!!!單純可欺的游圭秀相信了我。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是忍笑
的眼淚),剛好朋友約我們去科博館,我們就赴約了。正巧那位朋友
那天也有看關於沙皇的節目,聊起來之後游圭秀才發現原來我告訴她的
全都是假的....怎麼能怪我呢?電視明明說的就是俄羅斯沙皇啊!!!
而且他們一家怎麼看都不像菲律賓人呀~!!不聽我解釋的游圭秀,
拿著雨傘追著我跑出了科博館....

 

神:「幹的好。」

 

還有我真的不應該,有次我們去吃自助餐,那家便宜的自助餐很多人,
光吃飯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看著游圭秀很誠懇的對她說...
「欸~妳的牙縫卡了菜屑快弄掉。」
善良純樸的游圭秀哪會想到這是我這各壞蛋的奸計呢?
她嚇了一跳趕緊用舌頭去搜尋牙齦跟牙齒,希望能找到我說的菜屑。
「旁邊一點旁邊一點」我又關懷又熱切的說著,
游圭秀果然照著我的指示不停的搜尋著那不存在的菜屑,
由於她實在是太沒有戒心了,所以把整各嘴巴張的大大的而且將牙齦全露出來,
怎麼說呢?看起來就好像一匹發癲的馬在嚼草一樣。
旁邊的人都在看她,我終於也忍不住的大笑了出來.....
於是游圭秀發現了我做的罪行,拿著餐盤追打著我跑出自助餐...

 

神:「嗯...為什麼游圭秀還會當妳的朋友......?」

 

by懺悔的罪人楊邵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