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紅色蘇打寫的夢那麼精彩又有意義,不禁讓我想到我自己做的夢,

好像都跟暴力有關耶..........(性格關係嗎...?)

要不就是夢到瘋狂殺人魔把我們殺光光,我還很有種的跟他互砍,

最後實力相差太多我被砍死了,可是大家卻獲救了,什麼結局啊!!!

在現實生活中我一定第一各拔腿就跑!(對!!我承認我沒種!!)

再不然就是瘋狂的互相毆打的夢,我把人家打成骨折,他把我打到仆街。

還有夢到會吃人的老外版瘋狂殭屍,把我開腸剖肚的吃掉。

最搞笑的是同樣的夢我夢了三次,每次我都問他,

啊你要吃我的內臟我帶你去醫院開刀拿好不好?這樣我比較不會痛。

神經病啊~!!瘋狂殭屍聽的懂你的話就不叫瘋狂殭屍了ok?

而且牠是老外怎麼聽的懂國語呢?所以夢中的下場就是殭屍沒聽懂人話,

我被生吞活剝的吃掉了。ps.是誰說做夢沒有痛覺的.....

另外常夢的就是遇到瘋狂恐怖份子挾持,我想要上廁所被以為想突圍,

結果被亂槍打死.....嗯....怎麼搞的都是死翹翹啊.......。

唯一讓我還想再多死幾次的,就是夢到像星際大戰一樣的夢,

西滴~~毫無意外的我這各戰鬥機飛行員就這樣被擊落了。

不過沒關係,最起碼在太空中亂飛真是挺爽的。

(而且戰機跟制服很棒,可惜醒來找好紙筆要畫就忘了。)

唯一最正常的夢就是我在夢中寫數學功課。

課本上出現了六組數字,醒來後告訴游圭秀,她立刻衝去買樂透。

結果開獎的時候,這六各數字通通槓龜....

財神爺啊~~你要講清楚嘛~~要告訴我這六各數字別買也不是這樣~!

我們可是窮人家!!買樂透槓龜很傷本的哪!!!

不過仔細想想好像也只能怪我,從小我數學就沒太好過,

既然數字出現在我的數學作業上,那就應該表示這是不妙的數字。

嗯..怪天怪地不如怪自己,好吧!!只能說都是游圭秀的錯了,

誰叫她這麼迷信跑去買樂透呢?

猛然想起好歹我也是各母的,偶爾也會夢夢羅曼蒂克的夢吧?

答案是-零,一次都沒,如果勉強說要比較接近女生夢的內容,

就是有次夢到游圭秀變瘦了,正在為她減肥成功高興,

結果發現她身穿比基尼,旁邊圍繞著一群帥哥笑的花枝亂顫,

最後還搞了好萊塢三十年前劇情那一套跳進泳池裡裝性感。

士可忍孰不可忍,醒過來的我被她的墮落氣的怒火中燒,

就跑去她的房間把沉睡中的她叫起來痛打了一頓,

之後就回到我的房間去安心的睡了。(游圭秀:干我什麼事啊!!)

以上就是我做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