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朋友轉寄給我ㄧ些勸善信件,總是讓我想寫些什麼...

這是一各朋友轉寄給我的信件...底下有附上我的感想

=========================================

題目:觀念影響性格,性格影響命運

我們對事物的看法會無形之中慢慢影響到我們的行為,進而影響到整個人生

記得某一次搭一位朋友的車出去洽公

途中他突然將車停在路邊

然後,他就說前面哪家麵線很有名

我們一起去吃

坐下來才吃每多久,發現友人的車子被拖吊車拖吊著

拖吊車因為在前面等紅綠燈,剛好在我們不遠處

我下意識站起來想追出去

這才發現身邊的友人無動於衷吃著麵線

他當然不是沒看到車子被吊走

他還是對我說:還是坐下來吃麵線吧

反正車子被吊走,跑出去也無濟於事

不要連享受一碗麵線的幸福也被放棄了.

前面有陰影 你看到的是黑暗

還是背面一直跟著的陽光呢?

外面吹著風,你是無奈著撥弄亂髮

還是將風箏放上高高的藍天?

天空下著雨,你是抱怨地上的泥寧

還是等待雨後的七色彩紅呢?

漆黑的夜晚你是縮再屋中一角

還是走出屋外仰望天上星星呢?

一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寂寞孤單

還是找到心靈的寧靜繳樂呢?

你要當一個心靈的富翁 還是當一個沮喪的心靈乞丐?

朋友看法與觀念  真的很重要,想想看你夠樂觀嗎?

樂觀沮喪在一念之間

=========================================

我的感想是......

1.為了吃麵線亂停車妨礙交通還能掰出一篇大道理來(見橘色部份),這老兄真是奇人。

你們的樂觀地亂停車會造成別人走路及行車的沮喪六(被亂停的車逼著騎到快車道的機車騎士)

那個洽公(也就是上班中)翹班吃麵線,還被這些話感動到領悟的作者也是奇葩一枚。

(沒人想過車子不要違規亂停這各道理嗎....)

2.這各好似雲淡風輕的仁兄大概常常亂停車被拖吊(看來他的確是富翁= =+),老經驗了,

所以知道追上去跟警察求情也沒用。(MTV音樂台告訴我們,只要開始準備吊車了,

就算還沒把車輪掛上拖車,此時跪在地上唱歌仔戲,抱警察杯杯大腿都沒用,照樣拖走大吉)

3.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亂停車要罰600~1200,好貴的麵線啊....

希望那碗麵線的蚵仔有多放一點。

4.也許那台車根本是他借來的XD~拖吊了算車主衰啦~~

 

by憤世嫉俗的紙袋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