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沒空更新,又覺得該貼點什麼(趕稿趕到快要瘋了.....)**
就把以前公司刊過的企劃拿來用啦~~
當時礙於版面限制沒有貼的照片現在通通貼一貼
文字大多也是那時候寫的(不到10分鐘就搞定啦)
希望不要傷害到大家的眼睛啊.....

 

 

七大武器之末,隱匿的茶壺-除了可以拿來打人,還可以放在櫃子之間隱藏殺氣(喝水用的)

㊣世界拖稿王者-游圭秀的王座,請認明正字標記才是真正的拖稿王者王座

王座的景致(啊.....正字標記跑哪去了)

為了防老年癡呆發作,趕稿趕到一半忘記人物衣服,所以畫起來貼好的設定圖

英俊威猛高大黝黑的大助,負責上墨貼網以及接電話(男助手都得裸露上半身,這是鐵則!!!)

下次考慮幫他做件兔子連身裝....

大助的座位,嘖嘖...真是亂啊(那包面紙是幹什麼的!!!大助!!!)

卍萬年拖稿王-楊邵倫致力於創作不想浪費時間上廁所的特製座位,

請認明字商標才是正港的萬年拖稿王

正在完稿中的原稿,看起來好像是皇三爺被哈庫娜發現他一個人在屋簷下偷吃雞排的那段劇情

(游:有這段嗎........)

為了裝認真所以加裝阿里不達神奇麻木繩一條,把剛畫好的原稿用附贈的天山神木夾夾在上面,

過了一陣子墨水就會乾了,好神奇啊~~

㊣世界拖稿王者-游圭秀預定要去訂做的外出服(請別跟我走在一起謝謝妳)

辛苦的二助-沒有自己的座位,除了趕稿,平常還要被窮極無聊的楊邵倫拿來丟游圭秀

抗議沒有加薪,裝死不想工作的二助,這招跟游圭秀學的(下場是被扔進馬桶沖掉)

㊣世界拖稿王者-游圭秀的愛用工具(這次正字標記可有出來了吧)

㊣世界拖稿王者-游圭秀床頭櫃的珍藏,中原的神祕你們永遠不會懂的!!!!

卍萬年拖稿王-楊邵倫的趕稿愛用工具組

傳說中的暗黑漫畫工具組,只要用了它,畫的再怎麼好的人都會畫的很爛。

卍萬年拖稿王-楊邵倫愛用之神奇刮網刀,

除了可以拿來刮網刮毛,還可以拿來剁雞剁鴨剁人頭,現在限量一組199超值特惠中!!

㊣世界拖稿王者-成天不畫圖只知道亂搞的游圭秀自己做的黑白棋盤與棋子

王者特別聲明:這是過年期間做的,其他時間都很認真在趕稿的(誰信啊...)

赫!!原來儷人蠻真正的作者是....

真正的創作者現身>>露露老師

喔喔!!想到點子了!!!眼睛發光的露露老師

正在煩惱這期要怎麼偷懶的露露老師

覺得畫起來很麻煩還是發呆好了的露露老師

用尾巴掃鉛筆屑的露露老師(真方便啊)

聽到催稿電話,試圖藏匿的露露老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