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看到這期瑪格(NO.14)後,大家一定會很納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儷人蠻不是最終回!!!!!??????………
是的,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瑪格麗特NO.16才是正宗的最終回………

之前跟編輯部說NO.14是最終回,
所以單純的後宮佳麗們就把預告打出去了。
後來我清點頁數,最後一回五十幾頁實在太多了,
於是跟編輯部情商,再延一回作最後的結束,
所以變成邪惡的漫畫家搞了個烏龍的最終回預告。
ㄟ……晃點了大家真是萬分抱歉………。

因為拆回的關係,要找切斷點,
結果剛好就斷在皇叔和公主的春宵之後,
看一看幾乎整回都在翻來滾去,嗯…………
怎麼說呢?………

喔耶~~~~~~~~~~~~~~~~~~~~~~~~~~~!!!!

……我想這麼做已經很久了啊~~~~~~!!!!!!!!!!

(雖然認真來說,它並不是整回………)

原本預定中狂怒的皇叔壓倒哈庫娜後是更粗暴的,
不過畢竟故事風格是歸納在輕鬆愛情浪漫喜劇的類型,
我也沒那個才華成為新條美幸或宮城由起,
所以還是……………………(遠目)

故事剛開始設定時,原先的劇情是一面倒的,
皇叔無法招架哈庫娜的猛烈追求,因而跑給公主追。
以及哈庫娜強行佔有皇叔嬌貴(?)的肉體,
皇叔「侍兒扶起嬌無力」,根本無法反抗,
便仰頭含著淚讓哈庫娜給汙辱了………(哈)
不過後來要畫時發現,雖然有娛樂效果,但實在太搞笑過頭了………
而且皇叔這個男主角變得實在太孬太沒用,一點也不邪氣迷人,
那不是我愛的皇叔~~~~~~~~~(哭著跑走)
於是便調整了劇情,讓他們捉對廝殺,不相上下。

本來……還想開個經典的玩笑,
當皇叔受辱時,窗外的山茶花被雨打落,
象徵皇叔失去的貞潔……(受方的貞潔XD)
但……它實在太經典了,沒弄好玩笑程度的話是件很可怕的事,
如果看的人不懂這是在搞KUSO,
就變成真的認真在畫一個很可笑的老套畫面……。
考慮在那個點上硬插進去也會破壞氣氛,只好作罷………
畢竟這只是輕鬆有趣的少女漫畫,不是真的搞笑漫畫。
(………什麼?只有我覺得是前者嗎?這………)

故事總算走到了盡頭,編輯部和讀者朋友們的惡夢也快結束,
(尤其是編輯部辛苦的後宮佳麗們……非常感謝妳們……)
最後一回還有小皇帝和小皇后的後續交代,
以及皇叔和哈庫娜的最終結局。
(是的大家,不是做完就GAME  OVER了………)
希望還有耐心的朋友能繼續看完,
再次謝謝大家!

BY 邪惡的烏龍漫畫家圭圭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