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朋友給我這個部落格網址,連過去首頁一看我眼睛都睜大了~~


     Macchiato~Chitose的藏書間    
http://www.wretch.cc/blog/chitose


實在太有趣了啊啊啊啊啊啊~~~~~~~~
有人cosplay胭脂錯儷人蠻的人物哪!
我忍不住拿著自己的單行本對照她們做出來的成品,
她們做的很仔細,不但做了皇叔在儷人蠻第一集的頭冠,
甚至還做出哈庫娜那讓我吃盡苦頭的「珠頭」呢!(豎起大拇指)
皇叔那頭彷彿有生命的捲髮也忠實呈現(哈),
而且後來發現cos的這位讀者朋友還在髮間挑染藍色,
因為第一集封底的Q版皇叔頭髮是藍色的,
真是太仔細啦~~^口^


cos哈庫娜的coser披了長披風,十分華麗帥氣,
真有趣!想不到想像中的造型實體化後,
看起來還真是有點樣子呢~(笑)
這位coser還做了哈庫娜的鞭子,衣服的花紋也是按照單行本的顏色做的~


(朋友:廢話!人家可是很專業的口斯鋪累啊!!)
我:唉呀~~看到實品實在很有趣啊~~)


還有著哈庫娜長長的辮子,好可愛,真棒~~
讓我驚訝的是,cos胭脂錯裡慶橋和遇裳的讀者朋友非常厲害,
因為她們做出來的衣服在單行本裡是黑白的,並沒有色指定,
是她們自己配色和挑衣料花色的,配的很漂亮喔~~>▽<
尤其慶橋衣服的配色真的很棒,
這位coser穿來真是英俊瀟灑,風度翩翩~(笑)
仔細一看還細心的做了遇裳頭上的「複眼」頭飾,
(楊卲倫老師的黃金之眼認證命名……)
男帥女美,遇裳坐在轎裡的樣子很漂亮!
跟皇三爺的合照真是充滿了禁忌的氣氛啊~~
不過我想遇裳後面那一串折起來的髮辮一定很重吧?………
辛苦了…………
(嗯……忍不住覺得有時作者的無理設定,也是挺折騰人的……
不過複雜設定的困擾也會迴向給畫的人就是了……)


最有趣最有趣最有趣的就是~~~~~~~~
她們竟然還費事做了「愛是億萬馬力」、
和中原的神秘,千古奇書「綠繡眼皇帝」的線本古書出來~~~!!!!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絶啦啦啦啦啦啦~~~~~~!!!!!!!!!!!!!!!!!!!
還拍了慶橋和遇裳在書店扯書的那一幕手的特寫,
看了實在忍不住拍腿大笑啊~~~~!!^▽^
看照片的時間好像在5月上下,不得不佩服這些coser們,
裡頭的人全都是好幾層衣服,又是大袍又是毛的,
應該很熱吧??…………(汗汗汗)
這些熱情的coser們還拍了許多照片,
有情境的、角色和角色互動的,
還出外景找古色古香的孔廟當背景呢!(真完整^ ^)
甚至還有許多令人看了臉紅心跳的角色親密照,
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人家都沒不好意思了你在喊什麼燒啊???………)


真是感謝妳們這麼的捧場,看了好開心,
也謝謝妳們喜歡胭脂錯和儷人蠻的角色們~~


因為趕稿時間有限,還沒機會把所有照片看完,
請有興趣的大家一定要到這位Chitos的部落格看看其他精采的照片喔~


BY  笑翻天又大力推讚的開心漫畫家圭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