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在海邊吹拂著海風,遙望遠方嘴皮上還有一滴鼻水的狆

 

2.OS為?
欸蚵死批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先註明我是楊邵倫
雖說是自己家裡+工作用的
但是游圭秀常常跑上來偷偷當漏"某些"東西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這是創造這個世界的神所創造出來最可愛的生物的照片
黑白花色,毛毛的,眼睛大大的,臉扁扁的,有點錯亂的
會讓我看到就融化成爛泥巴的喜悅
(完全擊中我的喜好)
從日本的狆愛好者的相本抓來,
太喜歡了所以放大當桌面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會放很久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6個

 

7.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超過一排我就受不了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不會放色彩太強烈的圖,因為看了很花
ICON能越少越好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想說沒有,但其實是有,把下面的IE以及一些程式關掉才照

 

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為了不要陷害別人...外加我想點的人都被點了
其中一個還就是點我的傢伙(好傢伙就是你!!紅色蘇打)
所以就讓這份悲劇到我為止吧~啊啊啊啊~~!!!
如果大家以為我會這麼慈悲那就錯了
1-10號衛星:很想看女王陛下高貴的皇家桌面是不是也很華麗
2-小寒:同為癡漢的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才對,哼哼哼哼
3-ASH,因為游圭秀也想看
4-尼羅河的哥哥:我想你忙著挖石油...應該是沒空才對...
5-孟宸:既然都點了ASH君,不如就新朋友一起來交流交流點感情吧~嘿嘿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