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美型這回事


可能會有人覺得納悶,為什麼這幾回的大助臉變了
我要好好解釋
不是因為我突然腦筋壞掉,挖糞塗牆想要認真畫圖
也不是因為我轉性了,拋棄立志要當台灣的古谷實的偉大夢想
更不是開始喜歡起美型的人物
這全部的全部的全部的全部的全部的全部的全部的全部
都是因為游圭秀害的!!!!!


對!!!!游圭秀!!!!妳這頭殼歹去的女人!!!!
在我趕稿趕的要死要活,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需要人家幫忙貼網塗黑修白兼整理的時候
居然對我提出了這種無理的要求!!!
游:『喂,難得有機會,大助當主角,就把大助畫成美型男吧~♥♥♥』
楊:『妳說笑啊,這部漫畫出現那種東西還能看嗎?
   而且我根本就不會畫美型。』
游:『你不把我的大助♥♥♥畫成美型,那我這期就不幫你趕稿了!』
羚羊的咧!!什麼時候變成妳的大助了!!!!!還給我加愛心♥♥♥!!!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游圭秀根本就是個莫名奇妙的大助控!!!!
默默的對大助抱著不切實際的美麗幻想....
為了能順利的交稿,我只好含著眼淚咬著牙緊閉著眼睛想
「沒關係....反正忍一下,這幾回就過去了....」
硬著頭皮把大助畫成游圭秀喜歡的樣子...沒想到這還不夠!!!
游圭秀還會在旁邊審稿:「這邊眼睛大一點吧?」「鼻子挺一點比較好看」
「眼神不夠嫵媚耶,沒有讓人想要一口吃掉他的感覺♥♥♥」
吃妳的蕃薯醬油雞絲麵加斗囉蛋吧妳!!!!!!
(想知道什麼是斗囉蛋請另外問游圭秀)
這幾回每次我畫好稿子,請游圭秀幫我檢查有沒有漏貼漏畫的地方
再拿回來的時候都會發現......
靠˙ ˙ ˙大助的睫毛刷了好幾層睫毛膏 ,變的又捲又翹又長
眼睛增加了許多閃光,還有亮晶晶的效果,而且還變大了....更過分的是還會有唇蜜!!!
當我悄悄的修掉這可怕的東西後,把稿子放在旁邊
要寄出去之前又看一次時,游圭秀這傢伙竟然又把他給修回來了!!!!!!
時間緊迫,我根本沒時間幫可憐的大助卸妝
於是這幾回的大助就變成了這樣....


可恨哪!!!!!!!游圭秀妳這個變態!!!!
幸好大助跟老師PK的情節結束了,不然再這樣畫下去還得了!!!
『壞孩子漫畫教室』變成了『娘孩子儷人教室』怎麼辦?!
游圭秀妳給我記住,
山水有相逢,總有一天,我會趁妳來不及交稿要我幫忙貼網修白的時候
把妳的男主角通通換成老酥,等著哭爹喊娘吧妳!!


游:「可是我也愛老酥♥♥♥」
楊:「.....有本事下一篇妳就用他當主角來畫少女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