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游圭秀抱著頭大喊:

「怎麼辦?我什麼都畫不出來!我完了!

 我的漫畫生涯到此為止了!」

 

楊邵倫拍拍游圭秀的肩膀,充滿著慈愛又關懷的光輝說:

「別怕!別擔心,妳畫了這麼久,是烏龜都會累的.

 來,交給我吧!我來替妳畫!」

 

身體的疲累已經到達了極限,絕望的游圭秀流著淚說:

「喔喔~~~真的嗎?你真的願意幫我畫嗎?」

 

臉上掛著仍然慈愛的笑容的楊邵倫:

「那有什麼問題?....我向來畫自己的不會,

 畫別人的我最行了啊---.....」

 

~~~於是乎,五分鐘後稿子完成了~~~

 


 

是的,大家沒有看錯!!!!!

從今天起,儷人蠻就由楊邵倫老師接著畫下去,

娘孩子儷人教室』之『老酥蠻』堂堂登場~~~~~!!!!!!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哈庫娜換成老酥好像也挺適合的說~~)

 

      XDDDDDDDD~~~~~~

 

 

P.S 附錄

   

    有天某已離職男編輯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說乾脆我來畫『壞孩子漫畫教室』,楊邵倫來畫『儷人蠻』,

    看看這樣會不會比較快交稿......

    ....孩子,你傻了嗎?

    你在跟東立兩大拖稿魔人說互相畫對方的作品嗎?

    我用我爺爺奶奶舅舅伯伯姑姑爸爸媽媽哥哥的名譽起誓,

    明年的這時候你催的到稿才有鬼.........

 

 

BY 深深為楊邵倫老師驚人才華所懾服所以讓賢的游圭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