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會的紀實完後,

接下來介紹一些讀者們送的小禮物~

不好意思有些因為沒有寫名字,事後回來整理時已經不清楚是那位讀者送的了,

若是有錯或是看到是自己送的卻沒有寫出來還請多包涵喔~

(或是可以在下面留言,我再補上去~^  ^)

有些零食也因為我快嘴一吃,來不及留下遺照就給它飄然遠去了......囧>

 

 

那個PRETZ餅乾韓國的海苔真是吃的我樂呼呼的XD

還有紅麴薄餅(另外的朋友吃了後因此迷上了它.....^口^)和肉鬆也很好吃~

泡澡用的玫瑰花球也很香~還有人送我迪士尼的經典卡通人物圖片哪哈哈~

 

 

 

 

 

 

還有讀者很貼心的送了我一整盒玫瑰四物飲,希望我身體健康好好趕稿^ ^

謝謝這位讀者喔~\( ^ 3 ^ )/  啾~

另外偉哉小寒還特地花時間寫了九公主的小說前篇給我,

她把九公主和胭脂錯裡的裴慶橋和甄遇裳的兒子給湊成了一對,

老實說我還真沒想過這個妙組合說~哈哈哈哈哈~~

謝謝小寒的辛苦創作捏~我在回家的車程上看的好開心~~

\( ^ 3 ^ )/ 一樣給個啾~

 

其實在這裡真心希望喜歡我的讀者們不要花錢買禮物,

你們能來簽名會我就很高興了,有買我的單行本就是最實際的支持~

來現場給我的鼓勵比什麼都珍貴,寫的信件和喜歡我作品的心意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很謝謝貼心的讀者還準備好多我喜歡的零食,回來後我每天都畫圖畫的很開心XD

也十分感謝買禮物送我的讀者們,真的不希望你們太破費啊~~>"<

以後要是再有簽名會的話,來參加的朋友最多寫個小卡我就很開心了~(真的)

 

圖面有點亂不好意思,感謝耐心看完的人~囧

簽名會上總是來不及向大家講完心中對你們長久以來支持的謝意,

曾費心寫信參加簽名會資格的朋友也謝謝你們~

辛苦當天從遠地前來參加簽名會的讀者們了~

也辛苦瑪格麗特美麗的編輯群當天跑來跑去的忙碌行程XD

上一篇簽名會紀實的照片都是由桑妮絲和編輯們提供的~非常感謝喔~

希望我們下次簽名會見~^  ^

 

 

BY  總算整理完記錄的烏龜漫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