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這只是本成語教學書嗎?

結果將大大的出乎你預料之外!!

精雕細琢的場景,版圖橫跨歐亞大陸,壯麗山水讓你驚呼紙上世界竟可如此奇妙!

細緻描寫古代社會階級文化差異,深入小市民及煙花之地實際體驗其奢豪風華!

撇除陳舊三廳制式手法,豐富的景色跳換如同親身參與歷史的每個環節!

傳統與哲學不必埋沒於冗長文字之中,輕鬆的漫畫方式讓你更輕易囊括浩瀚的知識之海!

詳細的成語解說,深入淺出的內容,直擊你不知道的成語另一面!

你真的知道你用的成語正確嗎?你看過這句成語嗎?

本書讓你打從心裡震懾於成語之美及其悠遠內涵!

公主、格格、皇帝、娘娘、飛賊、工匠、忍者、郎中、狀元、賭徒、小書僮...........

短短兩本超過60名設定人物,連特企也可以拖稿的漫畫家誠意鉅獻!!

有趣的劇本、生動的畫面、圖多於文字、不同於一般的冗悶成語教學書!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知識就是力量,黃金般的價值極具投資力!

豪華封面套組,上下集一起收藏更顯其珍貴完整性,缺一不可!

集結海內外及古今知名人物的強力推薦,一生只有一次,你!不可不收藏!

2009319

桑言2語狀元堂   全省書局網路書店熱力開賣中!!

 

 

:........ㄟ........那個.........這廣告詞........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

:怎麼會?那一句不是實話?

:......用手畫的精緻場景就算了,見人見智.......那個橫跨歐亞大陸是怎麼回事?

:轉轉鹿公主是大食國來的,那是在外國沒錯啊~

:小市民及煙花之地的風華........?

:裡面有畫到秀才的破草蘆和百花樓酒樓哇~

:超過60名設定人物......?

:這可是真的喔~你這傢伙人物給我越寫越多,不相信的可以買書回家慢慢數~~^  ^

:那集結海內外及古今知名人物的強力推薦.........??

:上面都刊出來了啊~~傻孩子!!

古>皇叔和哈庫娜(勉強算海外XD)和今>老酥都有推薦的嘛~~~

 


:.....我說句公道話.........掰很大!!廣告有誇大不實的嫌疑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廣個告嘛~大家別介意~~哈哈~~

多謝忙碌的老酥也來幫忙介紹,這真的是套寓教於樂的好書啊~(自賣自誇)

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2001/21365702

瑪格麗特的歡樂部落格裡桑妮絲夫子寫了更詳細生動滴介紹文,

也請大家過去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