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05-封面  

 

睽違許久,終於在單月的時候能見到星少女了~

單月的首次填滿,要延續月刊化的慶賀感!!!

放煙火放煙火!灑小花灑小花!轉圈圈轉圈圈!

然後又繼續默默回到桌前趕稿..........締觀躺  (不要複製貼上!!!!

 

本期仍然有許多啵棒的附錄贈品,精彩的連載作品也不容錯過,

欲知詳情請看查理小編依然熱血奔騰的5月號星少女開箱文!!!!!

本次堂堂有三篇連載有彩刊,想收藏難得彩刊頁和精美贈品的朋友們,

請不要錯過本期的星少女喔~

 

本回是【夏日畢苦栗】中篇刊載~

很嗨森的送了豪華大海報及彩色刊頭!

海報      

構圖也許奇妙,但涵蓋了本篇所有的元素,

等到完結篇我想能看出更多微妙之處:P

 

芭蕉的話我可以~ (誤)  

進擊的芭蕉精~黎悠為何不接受帥哥撲上床來呢!!???(喂

本期主角們都都掀蓋出場~說起來也不知為啥就覺得要這樣的出場角色數XD

 

PASSION!!!!GOOD~  

查理小編的本期截圖真是讓我噗哧笑出來,哈哈PASSION~

 

猜猜我素隨~~  

這年頭妖精也是要多看視覺系藝人的穿搭方式~(欸


欲知本美少年是哪隻變成的,還有其他的變成啥,

敬請收看5月號星少女!O_<y~*

 

然後最近接連畫了很多彩稿,又是加起來比前幾年畫的還多的狀態XD

下一期6月號的星少女會送年曆卡,全新繪製的新圖~

至於送的是哪一篇的呢?

請讓我耍個心機在此端請大家拭目以待~:D

(當然,都這麼說了就不是夏日畢苦栗的啦XD)

6月號【夏日畢苦栗】完結篇,希望好捧由們能看到最後喔!(鞠躬

 

末了的回眸一唸......

大海報真的很棒啊!!!!你看看大白狐狸狗多可愛而且印的又大隻~(癡漢

歡迎有感想的朋友們留言,謝謝有在看的人~\(^  ^)/

 

 

 

 

BY 眼裡只有大白狗,主角哭哭的圭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