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后駕到一二~     萌后駕到三四~     

 

今年年初的工作,擔任了東佑小說新書【萌后駕到】的封面繪製~

 

萌后駕到一二冊DM    

 

一共四冊,5/8日已出版第一二冊,5/22日也已出版了精彩完結的三四冊。

 

萌后駕到三四冊DM  

 

喜歡本書的朋友不用翹首盼望,一次就可全輯打包回家開心啃啃啦XD

 

頭一次接多集數,對龜速的我來說是個大工程和挑戰~

故事背景是清朝,還沒挑戰過的時代好令人興奮押押押~~~~

......在期待到發現畫個首飾就要一兩天的時候我就後悔了締觀躺  

可能Q版成品細節的地方無法看得太清楚(西哭西哭),

但卻花了很多很多很多時間費了很多很多很多心力才畫完.....

不由得深深佩服起畫清朝背景作品還能準時交稿的能人們......(つД⊂)

(自己太廢不要牽拖

 

在許多方面,這次畫的東西很多都是第一次的嘗試,

非常感謝東佑編輯的包容,給了很多時間讓我好好完成了想要的畫面。

雖然也是Q版,但這次的作畫經驗對自己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摸索成長,

所以相當感謝這次東佑給我的機會~:)

有興趣的人還請找來看看喔~(鞠躬

 

萌后駕到卷一  萌后駕到卷二

 萌后駕到卷三  萌后駕到卷四  

 

 .......然後,

我一定要說說製作中的這件事。

 

在半夜的時候畫到第三冊餐桌上的大餐-----

 吃不到怎麼辦啊~~  

 好折磨啊!!!!!!!!!!!!!!!!!!!!!!!!!!!!!!! 1227849028814  

所有的想望全化為畫面,你看看這個肉!!!!!!!!!!

 肉~~~  

 這個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該死的大塊肉~~~  


感受到我的怨念了嗎~~~

混帳啊~~~~~~・。・゚・(ノД`)・゚・。

  

 

下一回的更新有大消息公布,

等準備好了這幾天就會更新嚕!

敬請期待~O_<y~*

 

 

 

 

BY Q版也可以很浪漫的圭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