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號星少女豪華雙封面!!!   

 炎上的七月,翻滾的八月!

這兩個月所忙的事情幾乎是這十年的份量一次做完的程度....Orz

所有需耗費心神的事情剛好全撞在一起,如同被核子彈連炸了好幾遍.....

開頭就必須先感謝曾在這段時間裡提供幫助的人們,

尤其是責編熊二,失去了對人類最後的信任真的是相當抱歉啊~囧rz(究竟是....

從本月特企就可清楚的解釋花生省魔術!

 是真的XD  

嗯,真的不是聽說而已,是真的。

查理小編的貼心註解好啾咪啊XD(炸

 

本月漫博紀念號,和妍希老師堂堂登上雙封面!

花之饗宴主題封面,豪華W雙連載上檔!

想搶先看精彩內文請不要錯過依舊熱力全開的8月號星少女開箱文!!!!  

浣紗城的女人最棒了啊~~~~ヽ(●´∀`●)ノ

 浣紗城的女人最棒了~~

第一回完整呈現小說精彩的攻城戰開頭!

一氣呵成的50P!!!!第一次單回畫這麼長!!!!(小小的趕不完對部擠...83a6dff9e22914670d85ccf1d1ab09c9_w48_h48  )

第一回開載就畫的我喊爺爺叫奶奶......Orz

連責編都忍不住說:第一回人好多啊.....

稿費連發便當都不夠付了呢~(誤

正式的人物設定也跟之前在粉絲團發佈的略為不同,

隨著在鏡頭內的感覺,做了點取捨及微調w

 

首回刊頭~    

 從8月號起,【馴漢記】正式上檔了~

緣起十年,經過重重轉折,終於能將它漫畫化。

非常感謝胖鯨魚典心願意將她最喜歡的故事交由我來改編成漫畫,

時常給我溫暖的鼓勵,也充分給予我改編的自由,

尊重原作,在籌劃時我曾反覆的跟她確認改編上的可能性,

典心總是毫不猶豫的告訴我:

「畫的一模一樣看小說就好了,這樣我要看甚麼?

身為原作的我也要有得看,我要看的是你的馴漢記啊~」

非常非常幸運能遇到這麼開朗方尼....呃心胸遠見皆開闊的原作啊XD

 

  馴漢記~  

 【馴漢記】最少預定六集,第一個長篇總是充滿許多嘗試和摸索,

在看典心作品時,腦中總是自動就播起影像畫面,

在圖像的詮釋上,這點真像開了外掛般的給予更順利的前置作業XD

十年前雖動念想畫,但畫面的描繪實力上差了很大一截,

十年後雖不敢說已能畫出千山萬水,但總算能更熟悉一些事物的表達方式。

會用最大的努力來呈現典心生動的文字原作~(握拳

還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指教喔~:)

 

另外同場加映,我那好笑....呃反差萌....呃專業的主編兼責編熊二大人,

某天的對談紀錄~

責邊大人的楚狂   

 星少女部落格上有讀者切切的期待這期的楚狂預告,

一切都因為我如期交了預告圖而產生本世紀最大的遺憾,

在此向期待剁刀楚狂預告圖的朋友們致上最深切的歉意!(鞠躬

我真的很懊悔為啥乖乖交了預告圖啊,哈哈哈~~

 

另外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夏季漫博會的簽名會是在8月17日!>///<

週六上午10:30~12:00,台北世貿一館的漫博B舞台舉行~

這次星少女推出了2013漫博『古典珍藏&現代奇幻印刷膠帶組』的精品~

 2013漫博印刷膠帶組~~  

 

2013漫博印刷膠帶組~  

分為『古典珍藏』和『現代奇幻』兩組,每組三捲,

每捲皆由不同的老師繪製,三捲一組(不單售),NT250~

雖然簽名會名額可一次擁有6捲全收藏的100組已銷售完畢,

但在漫博會期間,精品也可現場購買!

膠帶組精品限量銷售,可分組購買(NT250),售完就沒有嚕喔!

限量是殘酷的,自己都想買個幾組留念XD

喜歡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押~~

 

然後我一定要說說這個外盒!!!!

外盒圖~  

 膠帶外盒實品的印刷顏色比圖片上的更美麗喔!>333<

妍希老師的設計和Q圖好可愛~~~~

俺則是費事又開心地畫了這個傲嬌水神與蘿莉!!!!!

傲嬌與蘿莉~  

 跟這個!!!!!!!

犧牲的陵大人~  

(為保護當事人,眼部以貼海苔處理~)

 

為了更具賣點(?),只好犧牲陵大人露點了!!!!!

我想平常衣衫不整袒胸露背的陵大人一定不會介意的(菸

(依歡:我這麼小心.....連親媽我都沒給他露過~~~~你居然!!!!!!)

這就是身為畫者的特權押顆顆~

後面還有奇妙的四格「小東西」,

誠意之作還請諸君不要錯過這難得的精品啊XD

 

今後也會每期(應該)都跟大家見面了,

請有興趣的各位多多捧場星少女喔!

若對本期首回刊載的【馴漢記】有想說的話,也歡迎在本串留言!

長長一串,非常感謝各位耐心的收看~O_<y~*

 

 

 

 

 

BY 被工作進度淹沒偷偷浮個水的圭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