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4月號封面  

4月號星少女華麗麗出刊~~

最近春天走到了盡頭,初夏的氣息準備接手。

 .......不要走啊冷冷的春天!!!!!!CPR你活過來押!!!!!!!!!!!(何

你走了我的心好冷啊西哭西哭........Orz

(......好吧討厭熱但那不是重點.......)

春天的4月號星少女~~~

本期《花草關係》堂堂邁入黑皮大結局!!!!

據說下一期還有這樣滾那樣翻非常火辣的番外篇喔~~~O_<

小編4月號星少女開箱文介紹,期期都有新篇上檔,

連載陣容相當豐富精彩,週年慶即將推出『可口美男祭』的豪華企劃,

有機會可以得到很難得的禮物,請務必不要錯過這個活動喲^ ^/

 

4月號的《馴漢記》刊載了第八回,#8 碧井之石

第八回刊頭~  

 
烈叔再次遇見面露鄙夷神色的喜姨,

不悅的烈叔強迫喜姨正眼望著他,不合的觸碰激起了火花.....

 

終於!!!熟男的春天終於開場了!!!!!!!

本期主役的烈叔坦胸露背,不用畫上衣真是一百個愉悅www

劇情需要剛好可以讓人氣熟男烈叔出來脫衣謝票真是萬德佛~(欸

 

 脫衣謝票是常識~  

非常謝謝喜歡&支持烈叔的朋友們喔~~~O_<y~*

不管哪個人物受歡迎我都覺得非常開心~

請大聲呼喊對他的愛逮就補滴XDDDD

 

《馴漢記》原作裡,描寫烈叔和喜姨的部分雖然不很多,

但因為典心大人精準的放餌,東缺一塊西缺一塊卻有著大大的魅力。

這部分一腦補起來就不可收拾,讓我又努力地翻了原作幾百遍,

不停尋找可以夾雜進去的時間隙縫XDD

不過正因為是配菜才美味,小別勝新婚,久久吃一次才會念念不忘其美好。

身為主角的楚狂敵不過這點啊~ˊ_>ˋy-~(是這樣說嗎

希望能為看過原作已熟劇情的讀者帶來一點其他的樂趣,

日後還請繼續期待無口熟男烈叔的帕奇拉之旅喔^ ^/

 

除了烈叔外,一樣是人氣頂尖的秦軍師也開始了他該做的事情~

 

誰比我更搖擺~  


甚麼是重要男配角該做的事情呢?就是出來搖擺主角心情啊!!!!

秦軍師光用美色就為他掙得了加戲出場的機會,

更別說人帥就是要拿來佔一下頁數(欸)和裝飾一下畫面(欸欸)。

嘖嘖嘖人正真好,人生就是這麼不公平(喂

至於看似楚狂教徒(?)的舞衣會不會被秦不換搖擺呢?

本期開了的小支線依然要搖擺到下一期,

SO繼續要來個親切的下期預告!!!!!

 

5月封面偷偷看  

 

5月號星少女封面決定~

噹噹噹你知道甚麼是噹噹噹噹嗎的這位是誰呢這位是誰呢?

難得劇情上有可以畫這人上封面的機會,於是我就背叛楚將軍了:P

 

秦不換覷著機會挑弄舞衣,刻意撥弄著某個細微的心弦,

帳本看到發怒又看到兩人曖昧場景的楚狂,在心中種下了小小的芽......

下期開頭軍師主役!!!不用塗黑好開心啊(毆

BUT抱歉我沒軍師聰明,找不到理由讓他脫衣謝票<--你夠了

沒問題的話會這樣,AND再次希望我畫的完!!!!!(欸

 

 

另外,畫本期稿子時發生了很傷心的事.....

熊二掰掰QAQ  


一直支援包容著本篇連載的責任編輯熊二子大人離職了.....

充滿著抱歉和感謝的心情,流著淚水鼻水口水的趕完這期連載。

.....直到最後還是沒能讓他準時拿到稿子(哭

雖然已經不只一次寫了相同的字句,

但在這裡還是要再次感謝熊二子,熊二是個很有效率又很有責任感的編輯,

許多事情若沒有他幫忙,我是無法完成目前的連載的。

謝謝這段時間的照顧、幫忙和包容,來不及中十億來報答恩情非常遺憾.....

希望熊二離開後能有更廣大的天空,往後鮭魚拍不完~

還有不要因為烈叔年過35覺得不算大叔年紀就不喜歡他了啦....QAQ

送你的單行本我會記得改成45的~~~~

 

 

花了點時間撿拾好破碎的心情和進度,繼續邁向下一回,

下個月見~~

 

 

 

 

BY 結果還是找不到畫制服更新時間的圭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