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lag很久的簽名會當天紀實~~

雖然在過了這麼久的現在才po已然很沒勁,

不過大家在無聊之餘還是可以回味一下啦啦啦啦~~~

 

 

謝謝當天辛苦參加簽名會的朋友們~

有讀者提醒我才知道已經有3、4年沒有辦簽名會了。

結果也是因為多了這3、4年的養殖時間,烏龜也變大隻了不少XD

老實說對簽名會我真是又愛又恨,愛的是可以跟大家有最直接的互動,

讀者們的熱情和鼓勵每每都能讓我開心的含笑而終.....

(呃,是直到簽名會結束都在含笑的意思~XD)

恨的就是因為我每次都很緊張的關係,所以老是一副很手足無措的蠢樣。

如果當天拍照的朋友事後看到的是尷尬的笑容,

或是一副不知要如何放圭手圭腳的呆樣照片,那真是不好意思啦~<囧

平常很少照相,也總是宅在家裡深種在透寫台前面,

大家就請多多包涵因為媽媽忘記生給我所以沒有優雅和閨秀風範的畫面唄~~> 3 <

 

刑場...(就是原本要辦摔角簽名的擂台會場XD)

 

這次的簽名板圖~是所有簽名板裡我最喜歡的一張~^  ^

 

簽名中~編輯桑夫子在旁銳利的監視.....

 

每個人看了都說像嬰兒般的雙手~
(不要誤會不是細嫩的關係,而是肥肥短短像巨大的嬰兒手,我個人則是稱它為鑫鑫腸XD)

 

鑫鑫腸很賣力的晃動著,結果回去就掛點肌腱炎復發.....中看不中用啊~(哪裡中看了?)

 

編輯在簽名會前兩天就已經跟我切切低語,

要是我敢畫些有的沒的,等簽完名就要挑斷我的手腳筋XD

這次沒有為大家畫些小圖,連自畫像也幾乎沒時間畫,

對辛苦參加簽名會的人真的很抱歉~

其實並不是編輯不通人情,而是因為簽名會時間上不多的關係,

如果幫前面的人畫小圖或自畫像,往往就會影響到後面的時間,

最後不要說簡單的自畫像了,就連簽名都因為趕的關係簽的歪七扭八,

這樣對後面等候的人就有些不公平了~ˊ  ˋ

所以只好對大家說聲對不起,這次什麼也沒畫,真的真的很抱歉~

希望以後簽名會的時間能再充裕一點,這樣就算我手斷了也會為大家畫上喜歡的圖啊~~

尤其這次在簽名會前漫博會官方突然借用場地做活動,讓簽名會少了近半個鐘頭的時間,

後來在簽名中也因進行活動讓簽名的時間變得更緊迫,

雖然我什麼也沒畫,據編輯事後也說我在簽名時幾乎在簽名板上出現了銀河(誤XD)

但最後還是超過了時間,不得不移往休息室簽完剩下的部份。

 

對不起後面的讀者...等了很久卻只能一直看我的頭頂....|||||

 

謝謝你們等了這麼久,也謝謝你們不計較地配合,

休息室擠了很多人,其實很熱,委屈你們了~

編輯還在旁邊拿東西幫我搧風吹涼,真是辛苦編輯啦~

另外在簽名會因為東立旁邊的「他社」正在做活動,現場喇叭放送十分吵雜,

結果讓我幾乎聽不清楚讀者們在講什麼,每個都得扯開喉嚨大吼,

我則像耳朵不靈光的老人一樣,不停的問「蛤?你說什麼?大聲點兒啊年輕人~

苦了不停重覆說著一樣的話的讀者們........|||||||||

真不好意思,實在不是故意的,今年的讀者要面對的挑戰Level程度比較高......

非常謝謝親口來給我鼓勵的人,真的讓我好感動~(心)

 

簽名版的大海報板~身為作者的我真想花錢印一張~~>▽<

 

得到這張大海報板的讀者因為希望署名,還特地等到所有的人都簽完了,

最後一個請我簽上名字,等於真的是從頭~等到尾啊~~

(請容我向妳致上崇高的敬意~XD)

 

可愛的主持人小A~和電信業者活動用準備的辛巴複製畫板

 

因為有和電信業者遠傳合作手機漫畫(有看手機漫畫的朋友就請多捧場啦>▽<)

所以這次在簽名會舉行時就安排進行一些活動,

......老實說過程中我整個有點癡呆化,事前雖然有溝通流程,

不過實際上進行時卻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囧

而且因為太緊張的關係,我還出了不少挺蠢的錯,

多虧主持人小A的反應快,幫忙把場面順回來,真是謝謝她的機智啊~

比如說前面主持人說要我講一下這場活動是跟哪家廠商舉辦的,

結果我一時腦殘說了一堆請大家捧場下載手機漫畫的話,

就是忘了介紹廠商.....((抱頭+啊啊啊~~~

小A立刻就幫我接上了說明,真是感謝......

接著簽名會進行到後面,主持人要和台下互動問問題,

要我問台下讀者是跟哪家廠商合作手機漫畫下載,

因為之前忘記介紹廠商,當時我滿腦子想着待會兒要記得補上介紹,

就沒有聽清楚主持人的問題而自作聰明的直接講了答案.......

小A就立刻圓場說「老師實在太好心了,幫大家講了答案」~

實際上是我糟了個大糕啊~(捶牆)當時真是好尷尬.......||||||||

還好讀者大家們都是佛心來著的都不介意,謝謝你們當時努力的參與活動~

回家後我在牆角縮了好久,想著自己真是蠢極了.......

啊啊啊~~我實在不擅長作除了畫漫畫吃零食和發呆之外的事啊......

(太陽花先生:...那你還當什麼人啊你......)

 

大筆一揮簽名的時候感覺真的滿爽的~XD

 

電信業者的活動中送辛巴的複製畫板,可惜只能送給讀者作者沒份~(咬手帕)

活動中有兩張這樣的板送給回答問題的讀者,舉最快的最贏~

 

現場就像這樣~

 

.....大家的速度都好快,我那毫無動態視力的雙眼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選.....

只好叫大家再來一次,對當時舉了好幾次手的人真對不起呀呀呀....囧>

而且大家都十分熱情的喊著,在這裡向沒有選到的各位說聲謝謝和不好意思>///<

 

久聞大名的小A~是每次書展後許多男讀者屢屢到東立論壇上問她是誰的漂亮主持人~

 

主持人小A是個很可愛又認真的女生,簽名會前自己找了很多有關我的資料在看,

努力記着蒐集來的一些瑪格麗特上小企劃訪談上寫的作者介紹,

而且也來跟我聊天及主動詢問一些我平常喜歡的事物,好在現場可以告訴讀者,

是個很認真有作功課的活動主持人喔~

而不是根本不知道我是誰也不弄清楚,或是隨便應付這種小型的活動主持~

所以在此想要特別謝謝小A,妳真是個長得很可愛又用心的好主持人~^ ▽ ^

 

活動最後在電信業者提供的模特兒背後簽名.....

 

最原本業者本來是說打算在模特兒的背上印上我的圖,

然後要我在圖上簽名,然後最後供大家拍照及作為活動宣傳。

我還在想是滿有創意的活動啦,可是要怎麼把圖放在背上啊?..........

到了現場模特兒上台時,才知道改成是在背後印了電信業者的mark圖案旁簽名。

因此看著模特兒美眉光滑的背上我痴呆了很久.......

我遲疑又顫抖的握著筆,滿腦子想著真的要簽嗎真的要簽嗎真的要簽嗎?

因為.....那可是油性筆啊啊啊啊啊啊~~~~~

當時想著這位美眉真可憐,搞不好她不知道我是誰,

卻要讓莫名奇妙的人在背後簽名,還不知道事後她要怎麼清理.......||||||||||

 

不管如何,這次的活動合作的確是一次十分特殊且難忘的經驗XD

希望下次如果再有類似的活動,自己能夠表現的像自然的人類一點啊.......

 

大家辛苦帶來的禮物~謝謝你們~

 

其實我一直覺得讀者們比漫畫家辛苦,

除了在現場一直等待外,很多人都十分費心思準備小禮物和寫卡片給喜歡的漫畫家~

還有讀者麵包俠不但送我花,也連帶送楊邵倫一束XD

麵包俠你真是太貼心啦~~楊邵倫非常謝謝你的花喔~^  ^

回去時我扛了三大袋東西,其中一大袋就是裝花,

雖然頗辛苦但是非常感謝大家的心意~~~~(鞠躬)

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簽名會裡大家給我的鼓勵,

發著宏願想著以後要更努力畫出好看的作品來報答大家~

.....嗯?什麼?.....啊對對對||||||.......應該改成~

以後要更快一點畫出更好的作品來報答大家~

\ ( ^ 口 ^ ) /

 

BY  好長一串簽名會紀錄的烏龜漫畫家~

 

場外加註:

在畫上面的作者蓋圖時不知怎地......

明明比例跟旁邊的實景不一樣,Q版圖也跟實景是有區別的,

尤其是只蓋頭的實手畫面,但不知為何卻有種無違和感啊~~= 口 =||||

(楊:......要說你的真人比例也很Q版嗎?3頭身.......)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