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村公告
★首部長篇新作《馴漢記》,2013年星少女8月號正式開載!!!!

星少女7月號封面       

7月號星少女幻夢朦朧出刊~~

本期賴安老師的全新力作《四十四個夢》上檔啦!

賴安老師一瀉千里的積稿速度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不要亂用成語)

依歡老師的浪漫美食新連載《馥桂吉祥》也堂堂來到第二回,

半夜看著美食圖片流著口水吃不到還要哀桑趕圖的況味我最懂啦!!!!!1227849028814  

 

千年天地合氣召喚才有此精華一頁!!!!     

 呼應了一番老師的召喚,有人去百全樓串了一下門子w

還有其他棚的難得貴客,想看滷肉麵下的真相請一定要看這一回~:P

精采連載發展請看本月小編辛苦的7月號星少女開箱文介紹

『可口美男祭』揭露了中途投票結果~~(5月號統計數

目前楚狂將軍靠著加料全家桶八塊肌不負眾望的登上暫時的國王寶座!

最後的結果將在8月號公布,八塊大肌....呃楚大將軍能坐熱寶座嗎嗎嗎??

咚咚咚咚隆咚鏘~會不會有命運的捉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也預祝大家能抽到自己喜歡的美男簽名板喔!

 

7月號的《馴漢記》刊載了第十回,#10 細芽

 第十回刊頭~  

秦不換意有所指的話,讓楚狂胸口的異樣感覺逐漸蔓延。

春步因對楚狂不敬受到舞衣的責罰,喜姨則在山中看到了意外的一幕.....

 

惡魔軍師呢喃中~   

 

軍師這傢伙到底想讓一池春水攪亂到哪裡呢......

連我都不知道說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負責任

帥氣的拜把兄弟打算搶自己的女人,

被友人黑姑娘戲稱為楚大呆(噴笑)的楚狂會做出甚麼抉擇呢??

要是今天在哈庫娜身上的話,是根本不用考慮的問題!

 哈庫娜的戀愛諮詢室~  

草原上的規矩應用在人生課題上真是簡單又乾脆對不!!!!(問題發言

 (總覺得草原的規矩很合楚狂大人的口味......)

老實說我也覺得楚大呆真的搶得到老婆嗎......XD

 

 這次賺到了的夏家兄弟~  


本期夏家兄弟有了他們的戲份,每次畫到配角都格外的放鬆w

而且堂堂的有人露點惹!!!!!

皎皎月夜清風拂過,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流口水~

雖然在背景上吃了點苦頭,但這回畫得相當的開心ヽ(●´∀`●)ノ

另外穿插了奇妙的客串不知約定的好盆友會不會發現XD

偷偷喊話:俺可是有記得的喔~O_<y~*

 

發現烈叔毛色跟山上猩猩一樣的喜姨(誤~  

這期烈叔和喜姨有了一點小小的奇異接觸,

原意只是想畫個小橋段,結果畫完後發現篇幅雖短卻好像有點搶戲XDD

啊哈哈哈哈.....楚大呆你怎麼辦啊(喂

看來只好再脫衣搏版面來挽回人氣了!!!!!

(大誤

 


在這裡要跟期待連載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為了調整進度和製作單行本,下期再度休刊。

是的,傳說中的單行本之旅又再度啟動.....

之前放的鴿子給編輯部和等待的讀者們帶來困擾真是抱歉.....Orz

 

卷一封面偷偷看~    

獻上單行本封面一小角偷偷看聊表一點心意,

俺真的有在努力生它的啊~~~~~~~~

為了能讓傳說中的單行本裡有更帥更帥的軍師,和更美更美的舞衣,

以及更型更MAN的烈叔,調整進度的緣故下期8月號休刊~

(楚大將軍:不要複製貼上!還有!我咧??????

( ´,_ゝ`)y-~ <........

其實主要是為了讓之後出書的速度能更固定,

休刊調整進度是不得已的選擇,還請見諒,

敬請繼續支持《馴漢記》~(鞠躬

 

然後東立的線上電子書城正式開幕啦~~~(灑花

GOGO東立電子書城~  


只要加入會員,許多雜誌和漫畫可以免費閱讀和試閱喔!!!!

使用教學請戳東立電子書城~隨身閱讀,輕鬆上手!【網站篇】

星少女和龍少年都會保留最近三個月的雜誌內容讓大家免費下載觀看~

星少女線上版分為三段時間更新,分別是每月10日更新的「日之幕」、

20日更新的「月之幕」和30日更新的星之幕。(名字很美吧:D

《馴漢記》是安排在每月10日上架的「日之幕」,

想看連載的讀者可以馬上就看到最新內容喔!是不是很棒!

如果你喜歡哪個連載的話,也請支持正版的單行本~

這樣漫畫家和出版社才能有更多的動力和資源,

繼續創作&出版更好的漫畫給大家。

每個人都渴求安穩的生活環境,漫畫家也需要被好好灌溉而能更成長,

如果你有喜歡的作品,或想看到某個作者創作更多的東西,

請支持正版,這是最直接有效也是最有力的奧援喔!

 

有任何意見請踴躍寫回函建議,星少女部落格旁邊也有線上回函~

喜歡或討厭都歡迎在這串留下爪印,羞羞的說聲:9月號見~~>///<

 

 大雁片尾~  

 

 

 

BY 全世界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修稿之路的圭圭Orz

 

 

 

創作者介紹

◆◇♬無聊各倫秀♬◇◆

游圭秀vs楊邵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燐色
  • 每次看見月刊就會很想敲碗單行本,是說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下單圭圭老師的《馴漢劑》,不曉得今年有沒有機會買來供奉(?)

    是說圭圭老師忙碌之餘也請保重身體噢!

  • 今年一定會出的!我以隔壁老王的名譽起誓!(喂
    感謝關心的留言,一定會努力頭好壯壯,
    也非常謝謝這份等待>///<

    游圭秀vs楊邵倫 於 2014/07/18 05:48 回覆

  • 柚子熱茶
  • 單行本封面一小角就好美啊*___*

    雖然《馴漢記》單行本沒趕上漫博,還是很期待它生出來的那一天
    圭圭老師加油!!

  • 謝謝喜歡和打氣~自己也很希望公布大圖的那一天能早日到來:)
    會更加緊製作腳步的!(喔啦喔啦桌面銀河ing

    游圭秀vs楊邵倫 於 2014/07/18 05:51 回覆

  • 悄悄話
  • Ashliy
  • 嗚喔喔~好久不見的新消息~~
    上課魂都飛了XDD(吐:去上課)

    辛苦老師休刊修稿Q_Q
    強力支持老師~~因為有老師們臺灣漫畫才能慢慢進步<3<3
  • Ina Lee
  • 你好,從國高中時期,就一直支持星少女與國內漫畫(龍少年@@),記得有一年星少女曾經推出星座系列,其中楊邵倫老師負責摩羯座的短篇,故事內容好像是取材自水世界的靈感,雖然是悲劇,卻讓我印象深刻,不曉得楊邵倫老師是否會將這小短篇跟未來的漫畫集結成冊ㄋ?超想再溫習的~~
  • YAYA
  • 楊邵倫老師未來是否有計畫把愛是億萬伏特畫完?我非常喜歡這套漫畫呢!
  • 小摳
  • 等單行本等到對人類失去了最後一點信任……(哭著跑走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